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征程万里 初心如一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3-03-27
27
2023-03
12:00

  为进一步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进一步接受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与精神洗礼,3月24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党支部全员赴黑龙江省委党校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这次生动深入、震撼心灵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滋养、砥砺前行力量。

  黑龙江省委党校特色主题教室涵盖“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红色家风”“龙江‘四大精神’情景”“我的家乡黑龙江”“党的创新理论”六个部分。在声、光、电、景、影的交融下,通过“悟”“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关心关怀,真实呈现了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演进脉络,真实展现了龙江大地的生动实践,真实彰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袤的北疆沃土落地生根。

  循大道,至万里。走进一个个主题教室,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个个场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先辈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省委党校刘瑞华教授讲授《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北陲第一哨所》,赵春辉教授讲授《忏悔录看了不能白看》等微课,让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受到震撼,升腾起昂扬向上的力量。图片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