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2022级在职研究生学员首次线下授课学习氛围浓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23-03-28
28
2023-03
11:10

  按照省委党校教学计划总体安排,3月17日,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哈尔滨市委党校教学点陆续恢复线下授课。23日至25日,2022级经济管理专业第一批192名学员来到校园,满怀对知识的渴望开启新学期。

  虽然是在职学习,时间短暂,但学员的学习热情不减,大家快速融入到班级大家庭中。开课前,学校组织的“破冰”活动活跃了课堂氛围。每个班级分小组进行展示,学员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通过自我介绍、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开班课上,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郑瑛琨教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学员们讲授了《西方经济学》课程。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充实,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经验交流,让学员们深受启发。课堂上的一对一答疑解惑和有效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

 

  这次线下集中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市委党校线下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认真思考,系统掌握理论知识,将所学所思、所得所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应用到实践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

  培训处(市直机关党校、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市团校、市妇女干部培训学校)/文 向国锐/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