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正处长任职培训班赴深哈产业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3-28
28
2023-03
13:49

  3月23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学员赴深哈产业园综合展览中心、思灵机器人科技(哈尔滨)有限公司、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在深哈产业园,学员们参观了综合展览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观看多媒体、沙盘、展板等,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背景、规划发展、产业定位、政策服务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深哈产业园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和“飞地经济”对口合作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哈尔滨作为除北京总部外全国唯一的研发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思灵机器人北方总部、中德机器人系统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职业教育共享中心。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观看了思灵机器人企业宣传片,参观了机器人产品展区,与机器人互动,直观了解思灵机器人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市场应用前景。

  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农业产品解决方案,将北斗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农业场景相结合,自行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的智能装备。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通过观看智慧农场沙盘、智能喷雾控制系统、数字农业展厅等,充分了解其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及其应用,对我市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