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延寿县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延寿县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3-03-29
29
2023-03
14:25

  近日,延寿县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延寿县委书记张洪岐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延寿县委党校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学习成果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助力延寿县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是党委决策的重要智库。近年来,延寿县委党校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了县委有部署、党校有行动。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举措,在深入调查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方式等方面多下功夫,真正把党校建设成为延寿县作风历练的集训地、能力提升的试炼场、高质量发展的大智库。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持党校姓党,自觉站在全县党的建设大局中去布局和谋划党校工作,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做好主责主业,确保教学、科研、咨政、宣传等各项工作始终与全县重点工作高度契合、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要建强队伍,全方位打造一支过硬的师资队伍,开展与省市委党校对接合作,借助全省全市专家库来充实党校教学力量。要推进课程创新,进一步完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课程、创新教学模式,推进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打造亮点品牌,用好延寿县丰富资源,深度挖掘特色课程、实境教学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延寿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延寿县委党校周贺(文/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