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增强“脚力” 锤炼调研硬功夫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3-04-10
10
2023-04
09:46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实现学学相长,4月7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党支部全体学员从理论课堂走进实践体验,开展了专题支部组织生活,在党支部书记夏青山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及院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调研。

  学员们首先来到哈职院的工业中心,认真参观并不时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及就业前景,大家听了讲解非常振奋,感受到科技发展助力职业教育的时代优势。接着,学员们又来到哈职院创业空间和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书记夏青山详细讲解了创业园区初创的艰辛、进驻企业的现状、园区的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构想和前景。调研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广阔,职业教育事业大有可为。

  此次组织生活使进修班全体学员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同时加深了对市情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履职本领和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以党建新成效促业务新提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建设积蓄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