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3-04-18
18
2023-04
09:50

  4月1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爱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始终将主题教育同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结合起来,同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市委部署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的良性动态循环。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指导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机关党委(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