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科研处、校刊传媒编辑部、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校刊传媒编辑部、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
时间:2023-06-13
13
2023-06
10:11

  6月1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科研处、校刊传媒编辑部、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赴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致敬光影中的北大荒经典作品展”、北大荒改革文史资料馆、北大荒精神资料馆。大家既从摄影作品中零距离感受了摄影的魅力、了解了肖像人物背后的故事,又在资料馆的珍贵馆藏文献中重温垦荒岁月、重忆垦荒英雄、重识垦荒精神,从中汲取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摄影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书香中品读垦荒人物产生的强烈共鸣转化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干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处、校刊传媒编辑部、

  图书和文化馆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