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许勤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18
18
2023-07
10:05

  7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留平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华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龙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是全国重要老工业基地,当前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优化重构创新体系、产业体系、开放发展体系和人才政策体系,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奋进新征程,我们将更加注重发挥工会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希望中华全国总工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龙江工作,在工会改革创新、技能人才培养、重大活动承办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推动我省工会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徐留平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黑龙江工会工作有着光荣传统和良好基础,中华全国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黑龙江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领导于洪涛、贾玉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