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丹青溢彩庆中秋 书墨韵香迎国庆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3-10-07
07
2023-10
10:12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举办主题支部活动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在党校图书和文化馆举办了以“丹青溢彩庆中秋,书墨韵香迎国庆”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图书和文化馆展览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引人驻足赞叹。在参观过程中,陆诗挺老师和刘涛老师为学员详细讲授了书法绘画的构图、运气、运笔、鉴赏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随后,陆诗挺老师为学员们书写了“紫气东来”“龙”等书法作品,在浓浓的墨香和飘逸的笔锋中,大家被陆老师深厚的书法功底所折服,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所在。

  此次支部活动“以字传情”,送来了中秋祝愿,通过赞美祖国的大好山河,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之余,提升了学员们的审美情趣,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用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政德的决心和信心。

  学员处(供稿)沙沙(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