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凝心铸魂强党性 担当实干建新功
来源:道里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3-10-26
26
2023-10
0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道里区2023年二级班子主体培训班在道里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车永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亚萍同志主持开班式。培训共五期,道里区二级班子正副职干部共368人参训。

  本次培训紧扣主题,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建设,科学制定教学计划,优化课程体系,合理安排教学内容,采用“微课+专题辅导+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设了《鏖战长津湖 热血铸忠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湘江战役》《跟随总书记的足迹 感悟深情牵挂和殷殷嘱托》等精品微课程。根据学员所需,设置了《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读懂“三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思践悟新党章》《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专题课程。依托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新时代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信访工作条例》解读等相关课程。

  学员们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发扬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实干实绩践行领导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道里区建设新篇章。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