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弘扬北大荒精神 履职尽责担当
来源:阿城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3-11-17
17
2023-11
09:49

  为弘扬北大荒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提升党校干部教师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11月14日,阿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到北大荒博物馆学习调研。

  在“垦前史略”“精神之源 铸剑为犁”“时代楷模 精神永恒”“精神之路 航母启航”“精神之光 文化沃土”“精神之力 改革前行”6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北大荒开垦拓荒的发展历程,学习北大荒发展史,回顾一代代北大荒人艰苦卓绝、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感受北大荒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活动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

  调研结束后大家表示,对北大荒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北大荒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为推动阿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阿城区委党校(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