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感受城市规划独特魅力 助力宜居幸福之都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3-12-06
06
2023-12
10:13

  为深入开展市情学习教育,让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哈尔滨城市规划与发展历程、加强对宜居幸福之都建设的认识和思考,12月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规划展览馆,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风情画卷、靓点哈尔滨、畅通哈尔滨、生态哈尔滨、地铁专项规划等展区。在融合建筑原理和创意设计的城市规划展区中,学员们切身感受到艺术与科技的碰撞,通过观看弧幕影院、聆听总体规划沙盘介绍,学员们对哈尔滨别具风情的城市历史、独具魅力的城市文化、极具特色的城市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哈尔滨独特的城市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哈尔滨市情,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积极借鉴规划领域的经验和做法,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打造宜居幸福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