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感恩奋进勇担当 踔厉奋发做先锋——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供稿)
时间:2023-12-12
12
2023-12
10:00

  12月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行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常务副校长孙蕊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孙昭出席,学员处处长朱岩主持结业式。

  在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夯实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接受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务实管用的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履职本领,实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为今后更好履职尽责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结业式以《坚守初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新篇章中勇当先锋》微纪录片开场,在场师生共同回顾了培训班学习生活的日常点滴和重要时刻。

  结业式上,副校长孙昭宣读了结业学员、优秀班级干部、优秀学员名单。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处长赵技研、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书记赵迪分别代表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干部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培训期间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的收获,表示要把在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在党校的宝贵经历转化为奋进激情,承接好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形象、拼出新作为,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常务副校长孙蕊代表市委党校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效,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她强调,培训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新起点。希望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革命理想高于天、风雨不动安如山、一片丹心永向党,走好对党忠诚“第一方阵”。要勤学苦练勇担当,铸就干事创业“铁肩膀”,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持之以恒提高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求真务实优作风,树牢践行为民造福政绩观,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性修养的提升、勤学善思的习惯、理论研修的成果、实践锻炼的成效带回工作岗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风雨无阻的闯劲干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