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实践基地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揭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供稿)
时间:2023-12-14
14
2023-12
09:06

    12月1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尔滨综合保税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尹承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蕊、副校长孙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邸凯出席。    

    仪式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探索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签署协议后,尹承云与孙蕊共同为现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尹承云就推动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和发挥综保区功能作用提出希望。

    市委党校在综保区设立现场教学实践基地,旨在充分利用综保区对外开放窗口实训资源,为学员搭建了解、研究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打造向北开放之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市委党校将聚焦教学布局,加大各类现场教学点开发力度,探索与市域外培训单位的合作交流,促进优质现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构建跨区域现场教学基地库,不断提升培训质效。

编辑: 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