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喜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获评为哈尔滨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5
05
2024-03
08:29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的方案》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哈尔滨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经基层推荐、材料审核、系统核查、综合评议,共计90个典型成为2023年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报送的“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获评为哈尔滨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近年来,市委党校结合省市精神文明建设需要,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这一创新拓展理论常态化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有效载体,搭建起了党校与社会、理论政策与群众实际贯通的桥梁纽带,有效达到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目的,为党的理论及路线方针政策在哈尔滨落地生根,为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软实力贡献了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