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延寿县委党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校委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延寿县委党校
时间:2024-03-05
05
2024-03
08:35

  近日,延寿县委党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校委会议,延寿县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张洪岐同志出席并讲话,延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第一副校长李颖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打造党校特色新名片,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党校姓党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提高基础理论研究水平,力争在科研课题上有所突破,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四是要进一步规范教师考评制度,不断提升学员管理服务质量,努力把党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活力,为延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延寿县委党校(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