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下沉社区工作队联合包保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组织人事处、下沉社区工作队
时间:2024-03-12
12
2024-03
09:46

  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3月1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下沉社区工作队与包保社区南岗区通达街道四明社区携手开展“植此青绿 环保同行”主题植树节活动。

  市委党校下沉社区工作队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与演变,讲解了破坏植物、随意丢弃垃圾给环境带来的危害及植树造林的意义,并与大家分享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和辖区居民群众一同种植多肉植物,修根、培土、栽苗、覆土、施肥,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互相帮助,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出色完成好每一道工序,保证栽种质量,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生活日常,不仅让辖区居民体验了栽种植物的乐趣,使生态文明更加深入人心,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绿化家园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为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建设绿色龙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