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强本领 提能力——尚志市委党校以新课试讲促教学质量提升
来源:尚志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4-03-14
14
2024-03
09:31

  为进一步充实课程体系、提高新课授课质量、提升党校教师“为党育才”的能力水平,尚志市委党校于2月20日至3月12日组织开展了新课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培训需求为导向,结合尚志市情进行选题,共有14位教师带来14个专题课程。既有“如何树牢正确政绩观”“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谱写龙江振兴新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理论课程,也有“社会主义五百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与启示”“新中国的土地改革运动及其现实启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等党性教育专题课程,体现了党校教学布局和教学特色。试讲结束后,评审组从学理准确性、逻辑严谨性、事例针对性和史实精准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下一步,尚志市委党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教学改革,通过组织开展集体备课、教学研讨等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提升干部培训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