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共赴春之邀约 畅享声之盛宴——“声动红色学府朗读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时间:2024-03-15
15
2024-03
09:37

  3月13日晚,一场别开“声”面的朗读会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图书和文化馆举行。伴着经典小说《老人与海》片段的朗诵,整场朗读活动拉开大幕。市委党校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的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市委党校和黑龙江新闻广播共同推出的“声动红色学府主题朗读活动”的第一期。黑龙江新闻广播派出阵容强大的专业团队,老中青三代主持人同台献艺,共同演绎经典。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春天,《写给春天的诗行》《春天是一点点化开的》《三月桃花水》等一首首经典的诵读作品,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声音盛宴。朗读的间歇,主持人和大家分享了朗读的技巧和心得,一边讲解,一边现场示范,帮助学员们更好地运用情感和声音来表现作品,进而感受朗读的魅力。现场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还不时询问交流,并当场出色完成了主持人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各位学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精美句段,感受春的生机与希望,体会声音的力量和朗读的乐趣,展现了党校朗读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小时的朗读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落幕,大家反响良好,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