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弘扬延川精神 彰显先锋力量——阿城区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阿城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4-03-20
20
2024-03
09: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要求部署,让延川精神扎根金源沃土,让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党员心中,近日,阿城区委党校党支部与阿城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弘扬延川精神,彰显先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学习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经验。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建宣传教育长廊开展学习,深入了解“汇宁锋云”党建品牌,“五学模式”“12345”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方法,“1+6+N”主题党日模式,在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忠诚品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烈火映丹心》并座谈,积极发表对延川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感悟、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认识理解。

  下一步,阿城区委党校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延川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为推动阿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阿城区委党校(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