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办全国“最美公务员”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4-03-29
29
2024-03
09:37

  3月2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全国“最美公务员”哈尔滨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副指挥长赵鸿亮为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学员作《筑梦应急征程——让“最美”公仆的名字越发嘹亮》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中,赵鸿亮从工作经历中不断学习成长、整合社会力量提升救援水平、疫情防控冲在“战斗”最前线、不惧灾害险情守护百姓安全四个方面,对15年的应急救援志愿者经历及哈尔滨市应急局工作经历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生动阐释。全国“最美公务员”的事迹报告既展现了公务员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又涵盖了应急救援工作中的心得、经验与做法,践行了身为人民公仆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报告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深受启发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全国最美公务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实践,为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务处(供稿)

  尹松涛(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