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赴包保社区开展“清积冰 除雪堆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后勤保障处、下沉社区工作队
时间:2024-04-03
03
2024-04
09:49

为助力包保社区做好春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4月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和下沉社区工作队联合深入包保社区南岗区通达街道四明社区开展“清积冰 除雪堆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人居环境“美颜”。

经过一个冬季的堆积,居民院背阴处的残冰污雪形成了厚厚冰雪堆,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是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来到苗圃小区庭院,挥舞着铁镐、铁锹、除冰铲,刨开坚硬的冰疙瘩,将雪堆一层层铲平,还对路面上的积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终于将院内的大冰雪铲平并清运至指定倾倒地点,为居民们铺就一条“平安路”、“温暖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党校积极落实“迎亚冬 强管理 优环境 树形象”春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之一,有效改善了包保社区的环境卫生,消除了居民出行安全隐患,营造了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宜居的人居环境,得到了包保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后勤保障处、下沉社区工作队(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