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共筑美丽校园——市委党校春季乔木修剪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4-04-08
08
2024-04
09:58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北国之春姗姗来临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乔木修剪工作圆满完成。这次乔木修剪是落实校委“强支撑、优环境”工作思路的基础项目,也是迎接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美化环境的“细胞工程”。

  其间,校委领导始终高度关注修剪工作并进行指导,广大教职工和退休老职工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物业总公司倾力优选工程队伍,驻校物业公司全程组织协同,特别是协调驻地园林单位选派精干专家提供技术支持,做到既有校园树形修剪的总体规划,又有行道树修剪的专项标准,还有景观树的个性化塑造,更有用好周末和清明节假期的细节设计,历时7天修剪完成杨树、柳树、榆树等大型乔木130余棵,齐心协力呵护校园一草一木。

  年初以来,后勤保障处紧扣校委“强支撑、优环境”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寒假等时机,推进完成1号楼101报告厅排椅、102候会室沙发,2号楼实木门、消防应急照明,以及3号楼屋顶、5号楼雨排管等项目的维修维护。目前,正在推进二食堂屋面外立面及车库改造、二食堂室外排污井修缮、餐厅杂物电梯更换、餐厅燃气改造、学员宿舍床板床垫更换、布草清洗统筹等10余个项目,践行“钉钉子”精神,用“蚂蚁搬家”的执着,全力共筑美丽校园。

  

  后勤保障处(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