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牢记殷殷嘱托 担当时代重任——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正处长任职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4-04-12
12
2024-04
09:40

  4月10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行了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结业式。市委党校副校长孙昭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学员处处长朱岩主持。

  结业式在班级成果汇报片播放中拉开帷幕,学员们回顾了在党校学习和生活的片段,展现了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发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参会领导为优秀班级干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授了证书。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丁庆海汇报了一个月来学员们总体学习情况,通过讲述班级故事,展现了团结奉献的班风。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学员代表韩朋,从党性修养、职责定位、工作思路、专业技能、工作作风等方面汇报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

  孙昭副校长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的要求,一是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二是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三是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四是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五是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孙昭副校长表示,党校学习虽然短暂,但作为领导干部需要终身学习,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努力将所学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在新征程上为哈尔滨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员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