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通河县2024年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来源:通河县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4-04-12
12
2024-04
09:56

  4月8日,为期4天的通河县2024年选调生培训班在通河县委党校开班,通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放、贾君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2名选调生参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创新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切实提高选调生政治站位,明白“为何学”;切实领会精神要义,明白“学什么”;切实把握学用结合,明白“怎么学”。

  通河县委党校还与木兰县委党校互助合作,组织选调生赴木兰县马旭文博艺术中心进行培训。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学员们深入了解马旭的事迹,被她伟大的精神力量所感染。学员们还前往通河县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在植树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形成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热烈氛围。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帮助选调生提升了综合素质、拓展了思维眼界、增强了能力本领,对促进选调生任职在基层、成长在基层、成才在基层具有积极作用。

  

  通河县委党校(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