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木兰县委党校迎来2024年第一批外地学员
来源:木兰县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4-04-15
15
2024-04
09:28

  近日,木兰县委党校、木兰县马旭文博艺术中心对通河县选调生培训班开展培训,20多名选调生学员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学习了解马旭老人的光荣事迹。

  走进复建的马旭老人家中,看到她的荣誉展室,学员们被她伟大的精神力量所感染,不由得肃然起敬。

  木兰县委党校兼职教师、省劳动模范、木兰县吉兴乡文化站长王向东在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报告厅为学员们作了“学习马旭精神 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的主题报告。学员们被马旭充满传奇的战斗经历、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所深深感动,报告厅内接连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员们纷纷表示,马旭的事迹非常感人,学习马旭的光荣事迹,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精神,今后要更好地服务基层。木兰县和通河县山水相连,有着相似的地理环境和人文历史,木兰县委党校和通河县委党校加强党校间的交流学习合作,既整合了教育资源,又有助于增强培训效果。

  

  木兰县委党校(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