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王士海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3-12-25
25
2023-12
11:22

 

  男,1978年1月出生,东北林业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现任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教授,中青年骨干教师。

  研究领域:监察法制研究、廉政法制建设、诚信法制建设、中华传统法律文化。

  教学成果:十八大以来,主讲专题《一体推进“三不腐”,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学习贯彻国家监察法》《学习贯彻新<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建立健全权力制约与监督体系》《推进依法治权,规范公权力运行》等,多次在学校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作为市委讲师团成员,经常赴基层区县及企事业单位宣讲,广受好评。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全国党校系统课程,参与完成市纪委、市政法委多次调研课题。参与编写《农村法制建设》丛书,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基层监察体制改革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当代中国政府诚信建设的法制化思考》《权力法治化是我国反腐倡廉的首要途径》等十余篇学术论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