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徐新彦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3-12-25
25
2023-12
13:40

  1975年10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

  研究领域:中共党史、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基层党务管理以及党的创新理论。

  教学成果:在局级任职班、中青年干部班等班次开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和研究两个<历史决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专题课程。多次深入县域、企业、机关讲授党建理论和实务方面的课程。获得哈尔滨市委党校教学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与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央党校调研课题、2项黑龙江省社科基金项目;主持完成2项黑龙江省党校系统课题,2项校级课题;在研1项中央党校调研课题。获得哈尔滨市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各一次。

  学术兼职:哈尔滨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