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邀请著名国防教育专家金恩祥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4-03-14
14
2024-03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领导干部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3月13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著名国防教育专家、黑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金恩祥将军作国际安全形势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学员及部分教职工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金恩祥将军以全局眼光和全球视野,从冲突烈度、根本矛盾、外溢效应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全面深入解读了当前国际局部地区冲突的缘由、现状和走向。金恩祥将军指出,当今世界既不太平也不安宁,我们必须更加珍惜我国和平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把中国自己的事情办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危机中把握先机、在变局中掌握大局,才能确保国家的长治久安。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金恩祥将军的讲解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将以此次国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维护国家国防安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供稿)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