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诵读红色家书 感受真情大爱——市委党校“声”动红色学府主题朗读活动第二期举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图书和文化馆
时间:2024-03-27
27
2024-03
10:02

  3月25日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和黑龙江新闻广播共同推出的“声动红色学府第二期主题朗读活动”在图书和文化馆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见字如面”。黑龙江新闻广播选派精干力量,倾情演绎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校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的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与大家分享本期主题,围坐一起共话革命家书背后的故事。《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一封信》《与妻书》《左权写给妻子的最后一封信》等红色经典家书,在主持人饱含深情的诵读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参加活动的学员组成不同小组,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朗读,新闻广播主持人根据朗读情况穿插进行现场点评、交流互动。

  家书纸短,家国情长,大家以朗读的形式与历史对话,透过声音来感受家书里的真情与大爱。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作品诵读身心得到了洗礼,要将这种红色记忆、家国情怀化作日常工作的动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图书和文化馆(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