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2024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参观市委党校校史馆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4-03-28
28
2024-03
10:10

  为使学员深入了解党校发展历程,增强爱校情怀,3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2024年春季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和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党校校史馆。

  校史馆位于党校教学楼三楼,是一座记载市委党校历程、展示发展成果的宝库。参观过程中,学员们驻足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图片,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份份珍贵荣誉,深刻诠释了党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文化传承,使学员领略了党校人的精神风貌,明晰了党校“兴主业、育品牌、强支撑、优环境”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深刻理解了党校“传道授业解惑”的独特价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看到了党校人用理想和信念铺设了一条通往成功和辉煌的开拓创新之路,感悟到了党校从“艰苦奋斗”“奋发拼搏“到“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作为党校学员,增强了对党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涵养了“党校情怀”。

  

  学员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